江阳区第二届现代农业摄影大赛评比结果揭晓

2018-04-24 10:5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盛琴) 江阳区第二届现代农业摄影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参赛照片400张,经过专家评审,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及优秀奖30名。

一等奖:《鸟瞰董允坝》 (陈颖 摄)

陈颖的《鸟瞰董允坝》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参赛作品紧紧围绕江阳区的农耕文化、农人生活、科技兴农、休闲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物联网+现代农业”等内容,多方位、多角度体现江阳区现代农业的春播秋收、规模种植、丰收景象、机械作业、农旅结合等发展成就。

二等奖:《硕果》(周华祥 摄)

二等奖:《多情的土地》(刘学懿 摄)

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张坝桂园林、弥陀沿江蔬菜产业带、黄舣弥陀沿江桂园百里长廊、丹林梨花村、黄舣马道子和永兴村、泰安咀阳村、江北万亩甘蔗产业带……摄影师们带着对江阳深沉的爱,把江阳现代农业的发展,拍进镜头。展现了江阳农业的春播秋收、春华秋实。

此次所有获奖作品将入展四川(泸州)第三届江之阳蔬菜品赏会摄影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