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山区工业发展“不入冬” 玻瓶窑炉点火“暖如春”

2015-11-26 18:2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李欣)11月26日,随着四川省叙永县资源综合利用经济园区内的玻璃酒瓶企业,对建设完工的2号窑炉点火成功。2号窑炉预计将日产玻璃液87吨,带来工业年产值1.2亿元,同时产生的利税将达800万元,也为当地带来400余人的就业岗位。
 
 
    据了解,由于叙永县地处川滇黔结合部,是白酒金三角核心区域,具有天然的物流优势和区位优势,作为乌蒙山扶贫连片开发县,当地加快工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依托当地丰富的矿产资源和农牧资源,重点构建循环经济产业链,形成循环经济产业集群,打造“双百亿”工程,即全省资源综合开发百亿示范基地和乌蒙山片区资源综合利用百亿示范园区。而该玻璃酒瓶项目作为进驻叙永县资源综合利用经济园区内的大型工业企业,预计在全面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3000万元,每年可就地消化转化石英砂8万吨,提供2000人以上的就业岗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