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叙永水尾镇:《读与写》定点联系帮扶米城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0:4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刘志 白云 记者 刘军)12月14日,《读与写》编辑部董事长兼总编辑王荣同志率副总编辑聂俊芳、程雪梅、尹明慧、南充日报社李主任等一行深入叙永县水尾镇米城小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王荣一行冒着严寒,不远千里来到米城小学,给孩子们送来了传播文明与智慧的种子和凝聚正能量的精神食粮。捐赠:电脑2台,书包20个,《读与写》书刊138套;向贫困学生任艺群三兄妹捐助学金1000元;《读与写》副总编辑尹明慧为同学们上了一节《说说心理话》的作文课。

    王荣一行的爱心捐赠及写作指导:温暖着山里娃的幼小心灵,激励着孩子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国家。可谓: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拳拳感恩心,报得三春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