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公安局深入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2016-10-21 14:5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军)10月20日下午15时,叙永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西城派出所六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国公安机关深入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

公安部黄明副部长在会上深入分析了当前涉枪涉爆形势,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和部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推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抓好各项打击整治措施落实进行了强调部署。为使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县局治安大队组织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快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不停地打,坚决整治“黑、拐、枪”等突出治安问题。针对叙永县我安全形势和面临的任务,明确要求继续深化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公安部会议结束后,四川省厅任学增副厅长对我省如何贯彻落实此次公安部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要加强对枪爆物品的管理,加大督察力度、加大开展力度、加大内部枪支管理、加大治安检查,增强管控能力;二、要加强烟花爆炸安全监管,切实加大查处打击力度,严格剧毒和放射性、腐浊性、易制爆化学品等危险物品的检查、管理;三、要防安全事故发生,防爆炸、防枪击、防制贩、防流失,严密管理防控,落实管理责任,严厉打击惩处;四、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严格督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推进成效高的予以表扬,反之批评。叙永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指示,扎实开展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