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院代院长吴洪汛进村入户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6-11-24 17:0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小容 马尚 解霞)11月21日,泸州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洪汛深入帮扶村——叙永县两河镇乐郎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乐郎村村委会,吴洪汛向镇村领导和驻村第一书记何扬详细了解两级法院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并现场查看了“一户一档”相关资料。

吴洪汛指出,村社领导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带头打好脱贫攻坚战,通过精准扶贫工作,改善村社基本环境,完善基础设施,为百姓铺好一条致富路,用实际行动带动村民从根本上脱贫增收。

随后,吴洪汛走进该村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他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既要抓好进度,又要齐心协力,更要想方设法,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贫困户满怀信心的说:“待新房修好后,将要养殖肉猪、肉牛,种植果树林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