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叙永选手捧走10万元大奖

2016-11-25 14:4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11月24日,从泸州市叙永县人社局获悉,泸州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于昨(23)日落幕,叙永县选手李君以其国内首创果酒产销新模式项目及其创新产品“潦乡古彝”摘得大赛桂冠,捧走10万元创业奖励资金。

李君来自叙永县水潦彝族乡,他将当地优质水果冰脆李开发利用,研发出的特色果酒以其香甜的口感、新颖的包装以及传统+互联网的营销模式,获得了专家评委及大众评审的青睐。

“看到家乡父老种植的冰脆李烂在树上,落在地里,心里很不好过,所以我做起了这个项目。”据李君介绍,他的项目从去年启动以来,目前已经对接当地241个贫困户,涉及1129个贫困人口。

李君表示,接下来会和专家评委和投融资专家进行对接,学习更多与项目有关的东西,争取用3到5年时间将公司挂牌上市,让更多家乡父老通过自己的项目实现增收致富。

据了解,本次比赛奖金总额高达25万余元,设有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最佳创新模式奖、最佳科技成果奖、最佳创意项目奖、最具投资潜力奖、最佳组织奖、最受观众喜爱评委奖、“双十佳”个人和单位等奖项。其中,冠、亚、季军分获10万元、6万元、3万元不等奖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