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公安局慰问贫困群众 助推扶贫攻坚

2016-12-01 15:3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勋福 何蔓)11月28日下午16时许,叙永县公安局为结合“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切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叙永县公安局局政工监督室主任洪菊率政工监督室全体人员,冒着寒风来到摩尼镇双堡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洪菊一行先后来到结对帮扶的摩尼镇双堡村11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嘘寒问暖,并围绕“一超两不愁三有三保障”等方面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脱贫致富的发展意愿和规划以及未来几年发展的愿景,与他们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方法,洪菊还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通过自己勤奋的双手和公安部门的帮扶,克服当前的困难,争取早日甩掉贫困的帽子,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最后,洪菊还将米、油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叙永县公安局党委对贫困户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拉近了警民距离,而且进一步的了解了贫困户状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