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6-12-02 15:2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煜 解霞)12月2日,叙永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誓仪式开始,在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范平的带领下,33名入额法官面向国旗,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结束后,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范平同志对入额法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对于入额法官而言,宣誓意味着党和人民对法官寄予更高的期望,意味着大家站上了法官职业征程新的起点,意味着将肩负更大的使命与责任。

宣誓仪式结束后,法官们纷纷表示,宣誓活动让大家倍感骄傲和自豪,也深切地感到入额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法官独立人格和司法责任的彰显,今后一定会珍惜法官身份和职业荣誉,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公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