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赤水河柑橘成为当地首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

2016-12-05 11:2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周沙)12月2日,从叙永县农业局获悉,叙永赤水河柑橘于日前通过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专家组评定,成为叙永县首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

叙永赤水河柑橘产于叙永县赤水河流域干热河谷地区,该产品果形端庄,果面光洁,色泽鲜艳,果味浓,糖份高,口感好,品质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叙永县立足于原产地优势,开展赤水河柑橘品牌宣传,扶持龙头企业,使赤水河柑橘的规模越做越大,已成为叙永赤水河流域的特色产业,赤水河柑橘基地已成为四川最大的柑橘鲜食精品连片种植基地之一。

叙永县农业局经作站站长刘平炉告诉记者,叙永县赤水河柑橘通过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将大大增强赤水河柑橘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带动产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为加快推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起到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