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交警大队联合多警种快速处置一起火灾

2016-12-14 17:3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秀卿 余婷)12月10日,在叙永镇五角村五社发生一起火灾,火势较大,严重威胁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叙永县交警大队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中午12时5分,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正在吃饭的队员迅速前往五角村火灾现场,由于火灾现场离城区较远且道路较窄不便于救援力量的前往,民警立即安排两名队员对进入的路口进行管制,其他队员利用摩托车以最快速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叙永交警发现火势还未得到有效的控制,遂立即配合消防、巡防等多警种一起,积极利用现场能找到一切能用到的器具对着火的地方进行救援。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大火被成功扑灭,所幸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此事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