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12-14 17:5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叶霞)日前,叙永县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现场咨询活动,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城乡规划和小区物业管理等社会热点及执法难点。宣传普及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法律法规及小区物业管理有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护法意识。

在活动现场,叙永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积极组织各相关业务普法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热切关心的问题,摆放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方式,扩大普法宣传效果,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将基本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和欢迎。

据了解,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200余份,《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营造安全、规范的法治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叙永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为今后的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和小区物业管理及业主的切身利益起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