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280名贫困儿童获赠“壹基金温暖包”

2016-12-15 17:3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衣服特别暖和,还有我们喜欢的袋鼠玩具,太高兴了!”近日,泸州市叙永县分水镇终南小学的近100名贫困学生拿到温暖包后,个个喜笑颜开。日前,叙永义工会将募集到的280个“壹基金温暖包”分别发放到了该县280名贫困孩子手中,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

据了解,壹基金是由李连杰于2007年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壹基金温暖包”主要是针对灾区、偏远、贫困地区儿童和孤儿的生活困境而发起的社会各界捐赠活动,包内有棉衣、雪地靴、棉帽、手套、围巾、棉袜、袋鼠公仔、书包等10余件物品,每个价值365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