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脱贫攻坚通过省考核 获得好评

2016-12-19 09:5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12月16日,叙永县2016年省级脱贫攻坚退出验收考核反馈意见工作会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带队的脱贫攻坚省级验收考核工作组认为,叙永县脱贫攻坚工作水平高、成效好、亮点多,干部精神面貌好,群众满意度非常高,反映出脱贫工作组织有力、措施精准、推动有序,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值得认真总结和学习推广。

会上,省级脱贫攻坚考核退出验指出,叙永县脱贫攻坚工作水平高、成效好、亮点多,做到了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五个一批落实到位,特别是在健康扶贫方面,亮点突出。干部精神面貌好,群众满意度非常高,反映出脱贫工作组织有力、措施精准、推动有序,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值得认真总结和学习推广。叙永县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此来统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首战必胜。

陈景强代表全县干部群众对考核组的验收指导表示感谢,陈景强表示,将把考核组给予的肯定赞扬作为鼓励,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考核组的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不遗余力狠抓问题整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以赴脱贫奔康。在省委省政府和考核组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奋勇前行,百倍用心、千倍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胜利。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省脱贫攻坚退出验收考核组12月13日进驻叙永县后,对该县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组严格按照“一低五有”“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的标准,通过查阅县乡村档案资料、入户走访、调查问卷等方式,采取贫困村全查和非贫困村抽查的工作原则,深入全县5个乡镇,对3个今年退出的贫困村及建档立卡户,进行了全覆盖核查,对2个非贫困村30户脱贫户进行了对标检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