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少年突患白血病 学校师生筹集4万余元捐款

2016-12-27 15:3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林)“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尽力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校园!”日前,叙永白血病少年傅江的父亲接过学校领导送去的4万余元善款,激动不已。

傅江家住叙永县落卜镇洞坪村3社,现就读于叙永二中高2016级8班。12月中旬,品学兼优的他突然高烧不退,后被确诊为患上急性早幼粒白血病,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血液科接受治疗,生命岌岌可危,初步估计治疗费用在30万左右,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命运无情人间有爱。”傅江的病情牵动着学校师生的心。得知相关消息后,全校师生积极发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纷纷慷慨解囊,捐款达43834元。

据悉,目前,傅江的病情已有所好转,治疗仍在继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