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持续推进“三下乡”活动 惠民进基层

2016-12-28 17:2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12月28日,泸州市叙永县“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当地两河镇太平山村启动,20余个县直部门以集中活动的形式开展惠民服务,拉开了为群众送上科技、文化、卫生三道“免费大餐”的序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的活动先后举行了“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广场咨询”、“三下乡集中服务慰问演出”。20余个部门参与广场咨询服务,近100名专家面对面接受群众的咨询,耐心地为群众解疑释惑;叙永县图书馆为群众免费赠送了实用图书;叙永县书法家协会组织十余名“书法家”为群众书赠春联,送去新年祝福;叙永县摄影家协会数十名志愿者送摄影下乡,为群众留下了人生精彩的瞬间;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小品、杂技、魔术等节目。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当地近千名群众笑得合不拢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天没有白来,不但节省了买春联的钱,还免费体检了身体,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当地村民蔡世均满脸笑容。

据悉,叙永县还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组织“三下乡”服务队深入叙永其他乡(镇)村开展多场服务活动,将党的温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年来,叙永县积极加强文化院坝打造,村级文化活动阵地进一步加强,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基层群众享受到了一场又一场免费的公共文化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