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纪录片《木灵》入选2016年国产优秀记录片

2016-12-29 16:0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12月29日,从四川省叙永县委宣传部获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从全国选送的106部纪录片中推选出32部优秀国产纪录片,向全国各卫视频道、各级电视台推荐播出,其中,由叙永县电视台拍摄录制的纪录片《木灵》榜上有名,成为全国唯一由县级电视台拍摄完成的优秀记录片,同时,该记录片也是四川今年唯一进入国产优秀纪录片的片子。

据了解,《木灵》是叙永县电视台打造的系列纪录片《边城印记》的第一集,记录片历经半年多拍摄,深刻挖掘了叙永县的历史和文化,揭示了千百年来叙永人民的生产、生活智慧,展现了叙永人民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思想境界和健康的生活情趣。该片于2016年8月在叙永电视台首播,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