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警方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宣传进万家活动

2017-01-06 14:1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然然 刘葳)为深入推进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家喻户晓,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近日,叙永县公安局水尾派出所在辖区内利用赶集日和农村红白喜事等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广泛宣传“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惑等方法,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冬季用电用气用火的方法、预防盗窃以及远离毒品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内容,并鼓励动员群众举报案件、提供线索。使群众学会正确使用110报警。营造全民参与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的深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2016年12月以来,水尾派出所共张贴宣传挂图22张,现场为群众解惑18条,发放宣传传单236张,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