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公安开展“为民保平安 与您心连心”宣传活动

2017-01-12 11:5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然然)1月10日上午,叙永边城细雨霏霏,却挡不住温暖的脚步,叙永县公安局民警冒雨在杨武坊广场开展了“叙永110为民保平安 叙永110与您心连心”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警种就110报警电话使用、电信网络诈骗、户籍管理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针对近期开展的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为群众进行宣传并发放“盗抢骗”宣传手册。民警还耐心的为群众讲解如何使用“12110+区号后3位”短信报警的方法。

为了不断强化宣传效果,扩大宣传影响。叙永县公安局还通过播放视频宣传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手册)、展示警用车辆、装备,并开展了警务技能演练,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的决心和能力。同时为提升“平安叙永”微信号的影响力,本次活动还专门制作“平安叙永”纪念品,向老百姓发放宣传。

此次“110宣传日”,叙永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悬挂各类宣传横幅36条,展出道路交通事故警示图片、消防常识、禁毒知识等宣传展板15余块,发放各类宣传传单10000余份,发放“平安叙永”纪念品300余件,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0余次。叙永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对宣传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据了解,1月份以来,该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110宣传日”系列活动。各乡镇派出所利用群众逢场赶集等机会,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110宣传”活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