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送锦旗感谢叙永法官公正廉洁

2017-01-16 15:4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明江 马结)2017年1月11日,申请人许某与被执行人龚某某来到泸州市叙永县人民法院,一起为该院执行局雷明江法官送来了锦旗,赞扬他公正执法、高效廉洁。

原来,申请人许某与被执行人龚某某本是关系要好的朋友,在2015年8月至9月期间,许某分三次借款共计235000元给好友龚某某,后因龚某某迟迟未归还该欠款,无奈之下许某便将龚某某告上法庭。

后许某与龚某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但事后龚某某仍未履行还款义务,许某便到叙永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叙永县法院执行局雷明江法官收到该案后,迅速采取查控措施,查封了被执行人龚某某经营投资的某石材营销中心,并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被执行人出行做生意受阻,便主动找到申请人许某协调,偿还了借款,最终达成和解,一场因债务引起的官司和平解决。

1月11日当天,一度因借款索赔反目的许某和龚某某两人握手言和、重归于好,来到叙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对执行法官表示谢意。许某和龚某某两人表示,感谢法官公正执法,挽回了朋友之间的友谊,还了钱,大家还是兄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