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1-22 10:5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1月18日,泸州市叙永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泸州市工商联纪检组长邓应兵到会指导。叙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坤,叙永县领导李小英、邓娟、何水、余显中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叙永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叙永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总商会第十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余显中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叙永县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主席、总商会会长。会议通过叙永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陈景强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叙永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五年。我们克服了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的影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非公经济实现了较快发展,成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非公经济已占据全县经济的“半壁河山”,成为叙永扩大开放合作的有力支撑、推进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力量、新增社会就业的主要渠道,作用日益凸显、地位愈发重要。”

就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和非公经济工作,陈景强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工商联的“三个”作用。三要强基固本,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希望新一届县工商联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同心同德,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不负众望,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叙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显中对叙永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的正确领导和支持,泸州市工商联、叙永县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落实好这次代表大会的精神,服务好广大会员、广大非公经济人士、非公经济企业和县域经济。”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