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廉货”送到干部家

2017-01-22 15:3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淡丽)1月20日,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水潦彝族乡海涯村彝族村干部,正忙着在家中张贴由县纪委发放的廉洁春联和窗花等年货。

“这个廉和福,我们把它翻译彝族语送给你,提前祝愿您幸福美满,同时也希望您作为彝家同胞推选出来的带头人、领头羊,一定要谨记有廉才有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带领我们的彝乡同胞共同致富、共建小康。”叙永县纪委干部边贴着窗花边向海涯村的彝族干部说道。

据叙永县纪委介绍,由于正处在春节前夕和基层党组织换届的关键时间节点,特意组织开展向基层党员干部送“廉货”活动,在年终岁尾之际为广大党员干部送去新年的喜庆和祝福。“廉货”主要是由当地的书法爱好者书写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春联和窗花,并针对该县少数民族村干部,把部分内容翻译成为少数民族语言,在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中传递出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营造出浓浓年味的同时,也提醒基层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清廉过节。

“我作为基层干部,一定会心中装着百姓,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实实在在为海崖村的同胞办实事,为实现脱贫致富贡献我的力量。”水潦彝族乡海崖村文书范和银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