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春节摄影展反映家乡变化 引发市民观影热潮

2017-02-04 10:3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易彪)2月3日,在泸州市叙永县春秋祠广场上展出的上百幅摄影作品,让春节回家的市民们,连连通过手机分享到朋友圈,驻足期间,流连忘返。

据了解,《边城神韵 印象叙永》摄影展由叙永县委宣传部、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办,叙永县摄影家协会承办,摄影展的时间从2017年1月23日持续到2017年2月11日(正月15)。叙永县摄影艺术家们跋涉于全县城乡各地的村寨田园、工矿企业、生产一线,纵横阡陌间,用镜头记录下在全面深化改革与脱贫攻坚的时代画卷中,众生群像与世间百态,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旨在从侧面展示近年来全县改革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聚焦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下,各行业领域竞相发力、乘势跃升的奋进态势。

叙永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成林表示,本次影展遴选的170多幅照片,集中反应了叙永县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专注发展、普惠民生、攻坚脱贫的生动实践,以独特的视角艺术呈现了“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城乡建设绽放新颜、交通区位优势突现、依法治理社会和谐、预防保健示范全国、脱贫攻坚成效卓显、民族文化厚重多元”等系列主题。向世人推介一个深邃幽远、神秘旷达、激情奔放、时尚现代的神韵边城,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丰厚的节日文化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