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 各地小朋友到叙永敬老院送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0:1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1月30日(大年初三),来自成都、泸州、合江、叙永等地的11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与叙永义工一同来到泸州市叙永县兴隆镇黄家坝敬老院,向这里的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现场孩子们与义工一起挂灯笼、贴福字,敬老院的年味变得更加浓厚。为给老人带来快乐,孩子们表演了舞蹈、诗朗诵、跆拳道、歌曲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老人们脸上挂满了笑容。

“能用自己的压岁钱为老人们带来快乐我感到很开心,今后我还要多做这种有意义的事。”活动现场,陈旭小朋友说。

据悉,当日,11个家庭的小朋友共捐赠了价值2200元的牛奶、水果、饼干、食用油等新春礼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