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工商质监局成功调解消费纠纷

2017-02-06 17:3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勇军)2017年2月4日,泸州市叙永县工商质监局消保股工作人员接到消费者文某电话投诉,称其于2016年12月31日在叙永县叙永某营业厅购买了一部价值2690元的金立智能手机,但没用几天就出现无震铃、无声响、单向无声或音量不正常等故障,由于春节期间交通不便,文某没有及时到该营业厅申请售后维修服务。2017年2月4日,文某到该营业厅要求更换一部同型号新手机,被工作人员以“购机时间已超过30天”为由拒绝,遂向工商部门投诉,请求协调处理。

消保股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通知该营业厅工作人员及消费者文某到场了解清楚情况,并就文某所诉问题为双方进行分析,建议商家根据《消法》及《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的相关规定对文某投诉的问题进行协调处理。最终,商家同意三日内为文某免费更换一部全新同型号金立手机。

至此,叙永县工商质监局消保股成功调解了春节后第一起消费纠纷,打响了消保战线节后维权第一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