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开展新进干警培训会

2017-02-09 11:2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解霞)2月7日,泸州市叙永法院为进一步提高新进干警素质,使其尽快适应法院工作,组织全院20余名新进干警开展集中培训。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鹏同志主持岗前培训会。

会上,立案庭庭长孙文建、监察室主任刘宏业、办公室主任杨雪云、民一庭庭长葛一波分别就司法礼仪、党风廉政建设、保密工作、公文写作以及书记员业务等相关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几位讲师工作经验丰富,以幽默的语言和典型的案例为与会人员奉上了一顿丰盛的学习大餐,整个课堂寓教于乐,获得了参训干警的阵阵掌声。

会后,陈鹏主任组织新进干警参观了院史及荣誉室,回顾院史、忆往昔峥嵘岁月,将回顾法院发展历程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贯通。通过对法院发展历程和法院文化建设的了解,新进干警感受到法院的历史传承及文化底蕴,增强了对法院文化的认同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将不断努力奋斗,为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