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建3万立方米成品油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17-02-16 11:0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大家细致点,焊接口时一定要焊牢固。”2月15日,泸州市叙永县江门镇3万立方米成品油库施工现场,工程师提醒着工人。当日,叙永县天气放晴,项目施工现场机车来回穿梭,工人趁着好天气加紧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叙永县江门镇3万立方米成品油库项目位于江门镇火车站附近,项目规划占地90亩,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设总库容为30000立方米库区一座,1700米铁路危化品专用线一条,预计今年6月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上缴税收1500万元。同时,项目将提供近100个就业岗位。

据叙永县江门镇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可以服务泸州市场,还可辐射滇黔地区,充分发挥石油销售,中转,储备功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同时,建成后的铁路危化品专用线将成为泸州市唯一运行的民营危化专用线,为建设危化品转运中心发挥主要作用。

据悉,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了项目区的“三通一平”,边坡治理及铁路专用线建设。正在进行罐区制作安装,装卸设施及管网制作安装和办公楼建设,整个项目预计6月底建成投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