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马岭中学强化禁毒教育宣传

2017-02-16 16:5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王勋)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毒意识,加强师生的法制和禁毒观念,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在开学第一周,泸州市叙永县马岭中学便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着力推进学校禁毒教育工作。

据了解,马岭中学主要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开展国旗下讲话、上禁毒教育课、观看禁毒电影、开展禁毒征文等方式强化师生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有效推动了学校禁毒教育的开展。

近年来,马岭中学把禁毒教育列入学校工作计划,通过教师大会、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黑板报、征文等对师生进行禁毒教育,与此同时,学校把禁毒教育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法制教育相结合,做到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常抓不懈,广大师生禁毒意识全面增强,学校近年来无人涉毒,禁毒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