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举办2017年“返乡人员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2017-02-24 17:3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锐)2月23日上午,泸州市双创办和叙永县双创办联合主办的叙永县2017年“返乡人员创业”主题沙龙活动在叙永县帮扶职业培训学校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了宋华、杨应敏、梁勇等3名创业指导专家现场与创业者互动交流,同时还邀请了星昱花木青蛙养殖项目负责人明祖京为创业者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返乡创业人员参加。

叙永县双创办李重阳首先为大家宣读了最新的创业扶持政策,随后,3位创业指导专家就创业者们比较关心的热点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最后,星昱花木青蛙养殖项目负责人明祖京通过对自己项目的展示,分享了他从参加创业大赛到获得投融资资金支持的亲身经历。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解决了现场参加活动的返乡创业者们在实际创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增强了返乡人员创业成功的信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