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考核组赴泸州叙永交叉考核易地搬迁工作

2017-03-01 15:3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2月28日,受四川省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委托,达州市考核组赴泸州市叙永县交叉考核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并对叙永县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汇报工作。

2016年以来,叙永县认真贯彻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坚持“群众自愿、民主决策”的原则,做到“应搬尽搬,不落一户”,圆满完成了省、市下达的1439户的搬迁任务。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叙永县江门镇高家村、叙永镇红岩村,通过听、看、查、访、评的方式对叙永县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考核检查。考核组对叙永县易地扶贫搬迁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考核组认为,叙永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通过精心的谋划,精细的工作,打造出了易地扶贫搬迁的精品工程,相关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叙永县进一步加强工作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让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易地扶贫搬迁提供可供复制的“模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