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进校园

2017-03-02 14:0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张林)近日,泸州市叙永二中举办“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该校100多名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讲座中,来自叙永县疾控中心的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结核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并用生动的事例、大量的数据以及令人触目惊心的图片,让学生们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结核病的危害,明确了有效防治艾滋病、结核病的具体措施及中学生在预防艾滋病、结核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活动当日,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发放了《认识艾滋、预防艾滋》、《肺结核的防治》等宣传资料并开展了问卷调查。

讲座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卫生防病意识,也促进了学校卫生工作、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洁身自好、积极宣传,做预防艾滋病、结核病的坚强捍卫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