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一女子取保候审“玩失踪”网上追逃终落网

2017-03-06 10:0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然然)近日,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赤水派出所经过调查走访,准确掌握涉嫌诈骗的网上追逃人员路某的轨迹,精心部署抓捕计划后成功将其抓获。

2015年8月,路某(女)通过微信聊天结识被害人徐某,并发展“男女朋友”关系。不久,路某便提出与徐某见面,以需要路费为由让徐某汇款1000元至指定账户。汇款后,路某多次以“需要购药”、“没钱吃饭”、“家里急需用钱”等理由让徐某继续汇款,先后诈取徐某人民币4500元。当年9月,路某因涉嫌诈骗被福建厦门警方采取取保候审措施,警方明确告知路某在取保候审期间,未经公安机关批准,不得离开所居住的市县。后警方多次传讯,路某均拒绝到案,犹如人间“蒸发”了一般杳无音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