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书法家以笔会友传递正能量

2017-03-06 14:3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林)“春风化雨”、“家和万事兴”……阳春二三月,人勤春来早。3月4日,泸州市叙永县书法家协会举行春韵笔会。近百名书法家以笔会友,增进友谊,传递正能量。

笔会现场,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天道酬勤”、“惠风和畅”、“知足常乐”“厚德载物”……端庄的楷书,飘逸的行书,秀美的隶书,奔放的草书,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引得众人围观拍照。

“特别喜欢‘天道酬勤’这幅书法作品,作品不仅展示了书法家的精湛技艺,更给人以激励和启发,我要好好收藏它。”手捧笔友赠送的书法作品,书法爱好者小胡深有感触地告诉笔者。

除举行书法笔会外,叙永县书协在活动当日还开展了书法创作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叙永县书协主席刘竞涛表示,协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规范制度建设,提升会员素养,深入开展“三下乡”、写春联、“书法六进”、书法创作培训和参赛、川滇黔六县区书法联展、上海崇明•四川叙永书法联展等活动,为叙永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多努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