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桃花坞旅游项目建设过半 游人扎堆前往

2017-03-06 15:4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张贵元)3月6日,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江门镇桃花坞旅游项目建设现场在地图中查看,近百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拆除模板、测量放线、搬运建材……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鼓足了干劲儿,撸起袖子加油干,冲刺开门红,确保工程建设进度。

江门桃花坞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江门镇大元村,是泸州市重点工程之一。项目总规划面积710亩,总投资金额4.5亿元,设计接待能力为每年10万人次,该项目以泸州第一大水库——黄桷坝水库为依托,按照“一核、二湖、三板块”的设计原则,主景区桃花坞以“瘦西湖”园林格局为设计蓝本,由“亭、台、楼、坊、湖、林”组成,完美呈现江南古典园林风情,构建川南古典山水园林景观;同时,项目还将集酒店、餐饮、娱乐、健身等服务设施于一体,力争把桃花坞打造成为川南休闲旅游度假的重要目的地。

该项目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年底全面建成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已完成内湖、景区大门标志塑石、岛内四周园林绿化、景区道路、赏月吟风岛景观塔等景点建设,完成总工量的50%以上。目前,正在实施餐饮住宿楼层封顶、景观塔装饰和停车场地面硬化等工程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在精准扶贫、旅游产业、就业增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