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2017-03-16 10:0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3月15日,泸州市叙永县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江门镇举行。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斌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致辞

在开工仪式现场,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斌宣布叙永县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暨三年交通大会战建设开工。

陈景强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是叙永县确定的项目落地见效年。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加快建成乌蒙山精准脱贫示范县、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次中心、泸州拓展滇黔的桥头堡,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对于打赢今年的脱贫攻坚、交通城市建设、园区建设“三大会战”,将起到重要的引擎作用,全县上下必须要以项目建设为己任,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展示水平,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陈景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谋项目的意识、招项目的能力、干项目的作风,为全县脱贫攻坚、奋进赶超、加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速度推进各个项目工程,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唐杰主持开工仪式并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级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在全县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竞赛高潮,共同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 叙永县坚持项目引领,助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在2017年全县重点项目紧紧围绕产业、脱贫、园区、交通、城市、民生“六个攻坚”板块整体推进,结合精准脱贫、决胜小康阶段性任务,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27个,计划完成年度投资185.98亿元,实现同比增长70%,其中竣工类项目30个,年度计划投资43.01亿元;加快建设类项目35个,年度计划投资83.43亿元;新开工类项目32个,年度计划投资59.54亿元;加快前期类项目30个。

而叙永县2017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约93.7亿元,本年度计划完成投资约46.4亿元。主要包括县乡公路改造、农村公路建设、江(门)兴(文)公路扩建、叙镇铁路泸州段建设、高速路入城大桥拓宽、叙永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等,共计12个项目。叙永通过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基础性、导向性和辐射功能,确保有效投入,稳定经济增长,助力脱贫攻坚,为建成乌蒙山片区精准脱贫示范县提供有力支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