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拟投127亿元实施交通攻坚

2017-03-16 16:0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泸州市叙永县将今年确定为交通建设突破年,将从今年起至2019年实施交通大会战,计划投入127亿元建设资金,力争通过三年的建设,解决全县交通瓶颈问题,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根据叙永县交通大会战的相关方案,未来三年,该县将全面完成叙威高速公路建设,完成112.1公里的国、省干道公路升级改造,完成绕城公路7.2公里续建,开工新建国道51公里,实现二级以上国省干道占比达80%;新改建农村公路4097.6公里,实现所有自然村通水泥路,所有行政村开通客运班车;全面完成9座渡改桥攻坚建设任务,彻底消除江河渡运安全隐患;建成川泸西外汽车站、腾飞运业客运中心站和县级机械化养护中心,发展县城公共交通,投放运营公交车56辆,解决市民便捷出行问题。

为保证交通大会战的顺利推进,叙永县日前召开了全县交通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级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为打好交通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3月15日,叙永县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乡公路改造、农村公路建设、叙镇铁路泸州段建设、高速路入城大桥拓宽等重大交通攻坚项目成了开工项目的“主角”,这为叙永打赢交通攻坚战役开了好头,三年后的叙永必将变得四通八达,群众的出行和运输将变得更加便捷,同步小康的美好愿景也必将成为现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