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研讨会

2017-03-17 14:1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明江)叙永法院为了实现在一年内基本解决叙永执行难,该院执行局于2017年3月15日召开了全局工作攻坚会,围绕“理性、平和、规范、创新”的工作理念,争取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

执行法官表示,会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创新执行模式,并落实相关责任。使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抗拒执行、外界干预执行现象基本得到遏制,法院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的情形基本消除,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标准和实质标准把握不严、恢复执行等相关配套机制应用不畅的问题基本解决,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在法定期限内基本执行完毕。

会上,雷明江副局长组织全局干警学习研讨,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各执行法官从“规范执行、阳光执行、执行质效、执行保障”等方面献言献策,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保证验收合格。

最后,叙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白光强同志总结强调,离基本解决执行难,只有不到二个月时间,执行局干警应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增强破解执行难的信心,规范、阳光执行,加大对“拒执罪”的打击力度,并围绕“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找出差距,着力解决叙永执行难的局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