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两校荣获“四川省园林式单位”称号

2017-03-21 14:2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林)日前,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文通报,四川省泸州市叙永第一中学校和叙永第二中学校被命名为“2016年度四川省园林式单位”。

近年来,叙永一中、二中致力于校园生态环境建设,优化园林绿化建设与管理水平,提升师生绿化意识,围绕“省级园林式单位”创建要求扎实开展大量工作。叙永一中、二中两校将创建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形成领导挂帅、部门负责、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根据校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坚持点、线、面结合,平地绿化与立体绿化兼顾,充分展现校园文化内涵;合理制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科学安排,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落细、落小,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制度保障、思想保障和人力资源保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叙永两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绿化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美丽叙永、推动叙永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