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堰塘彝寨上榜泸州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2017-03-23 09:4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日前,泸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合发文公布了泸州市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叙永县石坝彝族乡堰塘彝寨榜上有名,加上第一批上榜的叙永县石坝彝族乡中心校,叙永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增加至两个。

近年来,叙永县把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作为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创新载体形式,加大工作力度,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进寺庙“六进”活动,培育了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奠定了民族团结的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