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启动“两帮双助一扶”活动

2017-03-23 11:1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3月22日,泸州市叙永县政协启动“两帮双助一扶”活动,吹响了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的冲锋号。根据相关活动方案,今年,该县政协将始终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履职尽责的头等大事,扎实开展企业帮村、委员帮户、助力创建四好新村、助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的“两帮双助一扶”活动,助推脱贫目标任务的完成。

根据相关活动方案,叙永县政协将针对贫困村、贫困户退出,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全县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四好”新村建设等存在的矛盾和问题,采取视察调研建言献策、招商引智助推发展、督查督导促进落实、扶危济弱助民解困、慷慨解囊为民解难等形式和方法,完成委员挂钩帮扶的21个村年底整村退出、990户贫困户脱贫、3882人解困、21个村集体经济收入达标;委员挂钩联系的20个市县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叙永镇百花村成功创建四好新村等脱贫目标任务的完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