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大常委会深入摩尼镇进行集中视察活动

2017-03-30 11:3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宏)3月29日,泸州市叙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平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摩尼镇联盟新村建设推进情况和摩尼镇镇经济社会发展进行集中视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官培、韩燕、李小英、高崇明一同视察,副县长苏丹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摩尼镇的联盟新村、仙草湖景区、新苗小学等处,实地察看和了解当地新村建设、产业发展和场镇改造等情况。通过深入了解,视察组一致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摩尼镇工作成效明显,新村建设别具特色。

座谈会上,副县长苏丹代表县政府汇报了新村建设推进情况,摩尼镇党委政府就自身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汇报。会上,张秋平对摩尼镇联盟新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摩尼镇要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做到科学规划、产业支撑和积聚人气,因地制宜体现地域特色,真正让群众能够宜居宜业。联盟新村发展离不开产业支撑,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在现有优势产业的基础上,要继续在旅游和种养产业上下工夫。要借鉴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展思路。

同时,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在场镇建设、学校教育、交通建设等方面,继续推进,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