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执行扣留工程款 老赖欠款跑路白费力

2017-04-01 09:3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智丹)2017年1月,泸州市叙永县人法院受理了多起农民工申请执行成都某建设有限公司劳动报酬案。经执行法官查询,该公司所欠债务众多,为逃避债务公司法人及高管早已下落不明、无法联系,且公司账户内无银行存款,要想兑现工资难度很大。

为了最大限度为农民工执行到血汗钱,执行法官仔细翻阅了生效裁判文书,发现这些申请人都是在被执行人承建的叙永县枧槽卫生院中央投资基础建设工程处务工时被拖欠了工资。于是执行法官找到了叙永县枧槽卫生院赵院长了解情况,从赵院长处得知被执行人还有工程款尚未结算领取,执行法官随即向叙永县枧槽卫生院、叙永县卫计局、叙永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扣留、提取被执行人成都某建设有限公司应领取的工程款。

近日,在叙永县枧槽卫生院、叙永县卫计局、叙永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成功为本案的申请人执行到工资7万余元。当执行法官将血汗钱送到申请人手里时,他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