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严打非法捕捞行为 落实全面禁渔制度

2017-04-01 09:5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李楠)3月29日,泸州市叙永县农业局执法大队对查获的违规捕捞渔网进行集中销毁。连日来,叙永县开展赤水河流域十年禁渔期宣传检查行动,强化宣传的同时,严厉打击各种破坏渔业生态平衡的违法行为。

叙永县农业局执法人员介绍,此次赤水河流域全面禁渔宣传检查行动涉及该县25个乡镇,执法人员在宣传检查行动中查获违规捕捞渔网10余副,对非法捕捞天然河鱼者起到了震慑作用。

执法人员提醒:赤水河流域从2017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24时止,进入“十年禁渔期”。禁渔区和禁渔期内,禁止一切捕捞行为,严禁扎巢取卵,严禁收购、销售禁渔区渔获物。执法人员表示,将加大执法力度,全面落实禁渔制度,严打各种破坏渔业生态平衡的违法行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