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2017-04-01 10:2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李楠)“你们检查都没得问题,我就可以放心购买了……”3月30日,一位正在选购玉米种子的农民对执法人员说道。连日来,泸州市叙永县农业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各种制售假劣农资坑农害农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利益、助力春耕生产安全。

据叙永县农业局执法人员介绍,此次农资打假检查行动涉及叙永县25个乡镇345家种子经营门店及广大农民群众,检查覆盖率为100%。检查行动共发出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农民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72份,查获违规种子430kg。有效保障了该县春耕生产安全、切实维护了广大农民的利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