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安全生产实现“开门红”

2017-04-06 14:1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赵学龙)1-3月,泸州叙永县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水上交通、特种设备、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未发生死亡事故,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安全生产工作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据悉,今年以来,叙永县成立了由县领导任组长的8个综合安全督查组和县级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督查组,在重要时段以贯彻宣传、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责任、严格执法、督查问责为重点,对乡镇、部门、企业安全生产组织领导、开展专项活动等情况进行了督查,进一步促进了乡镇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截止目前,综合督查共发现28个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登记造册、落实整改,切实做到了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有效遏制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此外,叙永县还深入开展了春节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着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的安全监管,确保了安全生产工作“开门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