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双进双助”助推精准脱贫

2017-04-10 11:2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日前,叙永县召开非公经济“双进双助”助力脱贫攻坚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双进双助”精准脱贫帮扶活动。根据相关活动安排,2017年,该县将实现42个预脱贫村非公经济帮扶全覆盖,2018年实现90个贫困村非公经济帮扶全覆盖。

据了解,“双进双助”是指会员进村助脱贫,能手进会助提升。叙永县统战部、工商联将动员组织全县工商联会员带产业、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带信息、带岗位进贫困村,开展以发展脱贫产业为主,同时辅义捐赠等方式的帮扶活动,帮助贫困村脱贫摘帽和贫困户脱贫;同时,叙永县工商联将吸收贫困村的脱贫能手进入商会,组织他们参加有关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品牌培育、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培训与学习,组织开展考察交流等活动,帮助其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做大做强脱贫产业,进而更好地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