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会员车祸病危 叙永县摄协募捐近2万元

2017-04-10 15:3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华官现在的情况,不仅牵动着协会全体成员的心,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也让我们转达关心和慰问!”4月9日,四川省叙永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成林,在探望因车祸病危的协会成员熊华官时,对其家属说道。

据了解,熊华官是四川省叙永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是叙永县落卜镇天宝小学的教师,在4月6日上班途中因不幸遭遇车祸,导致颅脑重创,经手术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熊华官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夫妻离异后一个幼小的女儿靠他抚养;父母生活在农村,父亲淋巴癌晚期;弟弟精神异常,妹妹疯癫后走失多年。作为家庭顶梁柱的熊华官重伤住院,对这个本已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目前已无法支付巨额的医疗费用。

为解决燃眉之急,叙永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成林、副主席穆鸿,以及协会代表宋永强、魏凤高、魏廷华、姜永宁、杨发琼等一行,将募捐到的近两万元爱心捐款,送到正在叙永县人民医院重症室陪护的熊华官家属手中,并向其家属致以慰问,详细了解熊华官的抢救情况。王成林表示“华官是我们协会的会员,平时话不多,做事踏实和勤快,虽然家庭不易,但还是力所能及参加协会走基层或其他相关活动,当消息传来之后,听说他所教授的学生都忍不住掉泪,而我们摄影协会更是感同身受,希望我们能尽绵薄之力,努力克服困难,共同为华官祈福!”

据熊华官的同事,同时也是叙永县摄协会员的魏凤高老师介绍,王成林主席在得到熊华官车祸病危的消息后,就立即通过QQ群和微信群,向县摄影家协会的全体会员发出募捐倡议,希望能够汇聚爱心,帮助华官度过难关,没想到倡议一经发出,不仅县内会员迅速响应,就连泸州市其他区县的会员也加入到捐款的行动中来。从4月7日中午叙永县摄协发出倡议,到4月8日晚,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就募捐到爱心捐款19315元。目前随着消息的扩散,许多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

据了解,熊华官目前在叙永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还处于昏迷状态,已经进行了第二次开颅手术,大脑两侧血块基本清除,但是脑部水肿严重。而熊华官的前妻和患癌的父亲也都来到医院陪伴。由于家庭困难,叙永县摄协将继续向社会进行募捐,并帮助其度过难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