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集团董事长率队莅临叙永调研

2017-04-12 16:2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4月10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率集团总部及第10研究所、第29研究所和第30研究所部分领导干部莅临叙永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就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提高帮扶成效提出指导意见。泸州副市长马宗慧,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平及县领导曹阳、叶继东、胡维陪同调研或参加工作汇报。

熊群力一行在江门镇高家村听取当地工作情况汇报

熊群力一行先后深入江门镇高家村肉牛养殖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当地养殖场建设及运营情况,听取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熊群力对江门镇及高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集团公司帮扶工作组与当地镇村干部结合实际,拓宽扶贫思路,进一步做细做实帮扶工作,将肉牛集中养殖与分散养殖结合起来,做大做强肉牛养殖产业,延伸产业链,让群众在产业发展中实现增收致富。

随后,熊群力一行听取了叙永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他对叙永县脱贫攻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叙永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工作排在了全省及乌蒙山片区前列,工作成效突出。熊群力希望叙永县各级各部门在注重群众物质脱贫的同时注重精神脱贫,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思想观念进一步更新,实现物质和精神的双重脱贫。

熊群力(中)一行在江门镇高家村养牛场调研

熊群力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党和国家的根本任务之一,中国电科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负的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将进一步加大对叙永县的帮扶力度,争取在产业发展、项目落地上提供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支持,与叙永县一道将脱贫攻坚工作推向前进。

马宗慧要求,叙永县要抓住中国电科集团帮扶的机遇,主动对接汇报,加快自身发展,争取更多扶贫项目落地见效,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陈景强对中国电科集团长期以来对叙永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怀、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中国电科集团的帮扶指导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攻坚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