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师车祸病危 叙永书协募集2万元救助

2017-04-19 14:4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林)“广大书友让我向熊老师转达关心和祝福!希望熊老师早日康复,重返讲台!”4月18日,泸州市叙永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钟小平一行到叙永县人民医院探望协会会员熊华官,并将协会募捐到的20996元善款交给熊华官家属。

叙永县落卜镇天宝小学教师熊华官4月6日上班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导致颅脑重创入院抢救。而他的家庭十分困难,夫妻离异后由他独自抚养一个幼小的女儿;父母生活在农村,父亲淋巴癌晚期;弟弟精神异常需要照料,妹妹患有精神病已走失多年,这个原本不幸的家庭因为熊华官的受伤雪上加霜。

熊华官的伤情牵动着广大爱心人士的心。得知其病危的消息后,叙永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于4月11日下午通过“叙永书法之家QQ群”和“叙永书法微信群”向广大会员发出募捐倡议,以帮助他渡过难关。“众人拾柴火焰高”,倡议发出后,不仅县内书协会员积极响应,就连泸州市其他区县的书协会员,甚至成都、德阳、绵阳、自贡、攀枝花、昆明、北京、江苏等省内外广大书友和其他爱心人士也加入到捐款献爱心的行列中来,一笔笔爱心捐款打进叙永县书协指定的账户。

“虽然我和熊老师素不相识,但我希望用绵薄之力帮助他渡过难关!”叙永二中教师李莲卉在捐款中的留言代表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心声。

昨(18)日,叙永硬笔书协将筹集到的21296善款交到了熊华官家属的手中,接过捐款,家属感激涕零。

目前,熊华官老师仍在叙永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已进行两次开颅手术,还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社会爱心捐款仍在进行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