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领导到叙永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21 15:2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启庆 黄银萍)4月19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行装处王静薇处长一行莅临叙永法院调研财物统一管理改革准备工作情况。

王静薇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叙永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侵权、合同纠纷调解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工作室的运行情况。随后,听取了叙永法院负责人关于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运行、经费保障、物资装备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等财务统一管理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汇报。

在调研工作座会上,叙永法院财务人员提出涉及诉讼费、案款系统软件程序复杂、系统运行不成熟等实际操作困难问题,紧接着王静薇就让随行的技术人员到叙永法院机关五楼财务管理办公室了解财务系统应用情况,并指导法院财务人员实际操作系统。

会上,王静薇对叙永法院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司法行政综合管理系统运用和经费保障在财物统一管理改革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新的财务系统的应用是为了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务必要克服困难真正应用起来,推进行装科财务工作的有序开展,配合好司法责任制人财物统管改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