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开展法警庭审保障规范化训练

2017-04-26 11:0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蔓)4月21日上午,叙永县人民法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广泛开展司法警察值庭规范化活动及切实提高安全检查等警务保障能力,法警大队长魏军组织全体法警开展了庭审保障规范化训练,切实提高法警服务庭审质量。

针对个别法警姿势不端正、态度不严肃、安检不仔细等现象,根据《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值庭规则》、《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细则》等相关要求开展本次训练,采通过取典型示范以点带面的方法,由业务骨干模拟现场示范值庭动作,进一步纠正了法警在值庭姿势、传带证人、传递证据、维护秩序等环节中的错误。

魏军强调,要严格按照四个规则的具体要求,落实好值庭、押解、看管、安检等每一个环节的规范化动作,使整个庭审活动显得庄严肃穆、秩序井然,确保每次庭审直播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